环球门户网

三星X5移动SSD和Beats Solo3无线2019新年特别版评测如何?

更新时间:2021-09-29 07:20:04

导读 2019年初,苹果正式推出“中国新年礼物推荐页面”,并像往年一样推出了新的新年特别版。今年是Beats Solo3无线新年特别版耳机,低调的银

2019年初,苹果正式推出“中国新年礼物推荐页面”,并像往年一样推出了新的新年特别版。今年是Beats Solo3无线新年特别版耳机,低调的银刃灰配色,独特的猪年图案元素和金色装饰,风格独特前卫。

我想很多朋友都很熟悉Beats Solo3 Wireless,这是Beats和苹果AirPods同时推出的品牌。它的主要特点是无线自由,与苹果设备无缝连接,卓越的电池寿命和快速充电。当然,时尚的外观和均衡的音质也是Beats Solo3 Wireless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

今天,我们就带大家看看全新的Beats Solo3 Wireless,2019年猪年特别版,充满野性魅力。

Beats Solo3无线2019新年特别版从外包装上看与普通版不同。包装正面是耳机的特写,上面勾勒出一张野猪脸的银灰色图案。金色装饰的品牌LOGO增强了精神,可以说视觉上非常震撼。这个特别版的一些外观标志基本都显示在封面上。盒子的右上角有一个醒目的新年特别版,底部是Beats Solo3 Wireless品牌。

包装盒侧面:和我们的一样百搭。对,是Beats。

新年特别版没有采用大红色的喜庆设计,而是采用了带有艺术线条的野猪和野味设计,真的很大胆。对于年轻人来说,这种大胆、犀利和特立独行确实是不同的魅力。

包装盒背面是产品功能的大致介绍,包括Beats Solo3 Wireless系列的一致无线蓝牙、快速充电、电话语音等。我们将在后面详细介绍。

打开包装盒后,中国新年快乐、大野猪头和金色品牌LOGO取代了原来“改变你听到声音的方式”的简单黑色设计,这也表明该产品是专门为中国市场和中国新年销售的。

当你抬起外壳的最后一层时,你可以看到耳机本体——不可用。Beats的习惯仍然是把耳机放在便携盒里,递给用户。

当然,这个便携盒和特别版耳机本体是一样的风格,上面的装饰还是野猪。

然后是说明书和附件,包括一根带线控的3.5毫米耳机线、一根微型USB充电线和必要的金属挂钩。特别版的扣子是金色的,必须说是到位了。

虽然苹果新iPhone取消了3.5毫米耳机插孔,但考虑到还有很多其他设备连接使用,3.5毫米耳机线的使用确实更加广泛。另外Beats Solo3 Wireless和苹果设备基本都是通过无线蓝牙连接的,所以我们不会担心为什么没有额外的Lightning音频线。

电线工作非常好。耳机插孔有个B LOGO,也是金色的,一下子就有了高级感。耳机由电线控制,由软橡胶制成,手感不错。

此外,在Beats产品中,包括配件,你也能发现很多做工细致的小细节,这是一个厂商用心的表现。毕竟当你得到它的时候,你会亲自发现更多的惊喜,所以让我们为你保留这种惊喜。

如今,随着移动存储的快速发展,传统的机械硬盘移动存储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存储需求,更高效、更安全的移动固态存储产品开始流行,成为消费者的新选择。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传输速度的苛刻需求,三星品牌存储推出了首款基于NVMe协议的便携式固态硬盘产品————三星移动固态硬盘X5。

三星移动固态硬盘X5传输速度快,科技感十足,充分展现了三星品牌存储的前沿技术和优秀设计。它的两大必杀技Thunderbolt 3和NVMe为用户带来了超乎想象的高速体验:它还是一个SSD内核,X5比三星自己的SATA移动固态硬盘快5.2倍。

今天,伟峰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由三星制造的雷电3接口NVMe协议移动固态硬盘。

产品建模

三星X5采用全黑产品包装,正面印有产品图片、型号、容量、接口等所有信息,所以一眼就能清楚的知道这款产品是一款容量为1TB的移动固态硬盘,配备了雷电3接口。

产品的设计是银灰色和红色,非常动感。银灰色的顶盖上镶嵌着银色LOGO,整体简洁干净,充满高端商务气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