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 Watch曲面屏幕号称游戏改变者

更新时间:2021-09-28 06:21:07

导读 得益于Apple Watch的救命健康功能,智能手表一下子成为了热门产品。然而,就智能手表而言,这一领域的创新或实质性变化很少。这是每个人

得益于Apple Watch的救命健康功能,智能手表一下子成为了热门产品。然而,就智能手表而言,这一领域的创新或实质性变化很少。这是每个人都宣称智能手表革命的绝佳机会,也是OPPO全球营销副总裁为OPPO Watch描绘肆意宣传画卷的一次尝试。

OPPO  Watch曲面屏幕自称是游戏规则的改变者

OPPO对即将到来的产品非常随意,他们宁愿控制住互联网泄露的浪潮,也不要拼命停止泛滥。该公司总裁沈志明在社交媒体上特别活跃,推特和中国微博都有OPPO Watch的参与。

诚然,OPPO在智能手表领域已经姗姗来迟,所以有些人可能会想,还有什么能打动观众的东西。在最新的推文中,沈谈到了智能手表的曲面屏幕和3D玻璃,准确传达了这一点,并将其描述为这个市场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OPPO  Watch曲面屏幕自称是游戏规则的改变者

这可能是炒作,但确实有道理。到目前为止,几乎所有的智能手表都有表圈,包括方形的Apple Watch。通过延伸到侧面,OPPO Watch的方形显示屏可以提供比典型智能手表更多的不动产,因此可以提供更多的信息。

OPPO  Watch曲面屏幕自称是游戏规则的改变者

考虑到最有可能和Apple Watch相比,OPPO Watch肯定需要这个优势,这不是一语双关。尤其是如果有报道称它拥有和Apple Watch可穿戴超级明星一样的心电和心脏监测功能。目前OPPO Watch的发布日期未知,尤其是MWC 2020取消之后。不过,如果OPPO对Watch如此开放,或许就在眼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