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脸书通过新的云合作伙伴丰富其PyTorch AI框架

更新时间:2021-09-27 20:06:57

导读 今天,Face book Inc 发布了开发者预览版,推出了期待已久的Py Torch人工智能软件框架,这将有助于加速基于人工智能的应用部

今天,Face book Inc .发布了开发者预览版,推出了期待已久的Py Torch人工智能软件框架,这将有助于加速基于人工智能的应用部署。

Facebook与新的云合作伙伴一起充实了它的PyTorch  AI框架

Py Torch发表于5月,由Face book的AI研究团队创建,作为Python的函数式机器学习库。它主要用于深度学习,是机器学习的一个分支,试图模仿人脑的操作,在语言翻译、图像和语音识别等领域取得了很大的突破。

Facebook与新的云合作伙伴一起充实了它的PyTorch  AI框架

Py Torch应该有助于加速这些AI功能的开发,并已被用于为Face book的Oculus虚拟现实耳机构建更逼真的头像。例如,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研究人员也使用Py Torch来加快他们在图像到图像转换方面的工作。

Py Torch将Caffe2A I框架(也由Face book打造)的“模块化面向生产的能力”与深度学习模型标准开放神经网络的交换相结合。脸谱网是与Amazon.com公司和东京电力公司的Micros共同开发的。Py Torch,它增加了“灵活和面向研究的设计”方法,允许开发人员更快地工作,并为生产部署铺平了道路。

Facebook与新的云合作伙伴一起充实了它的PyTorch  AI框架

Py torch的替代产品包括GoogleLLC的TensorFlow、AmazonWe bServicesInc的MXNet和t Research的Micros开发的CNTK框架。然而,开发人员普遍意识到每个人工智能框架都有自己的优缺点,因此决定使用哪一个通常取决于他们试图构建的应用程序的能力。

Face book表示,随着Py Torch1.0开发者预览版的发布,以混合前端的形式加入了新的功能,使得“追踪和脚本模型从急切模式进入图形模式”,有助于“弥合”实验和部署之间的差距。Face bookA I产品经理Joe Spisak印加遗迹在博客中写道,还有一个修改后的torch分布式库,加速了Python和C环境下的深度学习训练。

然而,真正的消息更多地与Py Torch不断增长的生态系统有关,这是由它在开发者社区的快速采用所推动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