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oco F2可能会在5月12日发布

更新时间:2021-09-27 11:08:46

导读 据报道,小米西班牙公关公司发布了虚拟邀请函,原定于5月12日举行,Poco的推特账号也发布了展示第二代手机的视频。现在,这可能是2018年推

据报道,小米西班牙公关公司发布了虚拟邀请函,原定于5月12日举行,Poco的推特账号也发布了展示第二代手机的视频。现在,这可能是2018年推出的Poco F1的后续产品Poco F2。

Poco  F2可能于5月12日发布

然而,没有具体的信息来证实这一点。有一些关于波科F2和波科M2 Pro的泄露,但还没有得到证实。

据声称已收到Poco邀请的Android Authority称,活动将于5月12日在线举行。没有提到时间,也没有关于是否流式传输的信息。

Poco  F2可能于5月12日发布

前几天,Poco在推特上与#WakeUpPOCO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显示了用户谈论Poco F2的截图。

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的是,Poco将在5月12日推出具备所有可能性的第二代手机。天平向Poco F2倾斜,但我们必须等待它被发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