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qq最多可以添加多少好友?有具体的号码吗?

更新时间:2021-09-27 06:05:51

导读 一个QQ最多可以加几个朋友?这可能是很多人都困惑的事情。经常使用QQ的人会添加更多好友。看着自己的好友一天比一天多,有些人会担心自己的

一个QQ最多可以加几个朋友?这可能是很多人都困惑的事情。经常使用QQ的人会添加更多好友。看着自己的好友一天比一天多,有些人会担心自己的QQ不会再加好友了。如果不能加好友,再换QQ就很麻烦了。QQ最多会加多少好友?你有具体的数字吗?

qq最多加多少好友,有具体数字吗

实际上,QQ可以添加的好友数量是根据级别来限制的。当刚申请的QQ是零级QQ时,那么此时只能增加500人。升级到一定级别后,QQ表示添加的好友数量也会增加。比如10-15级的好友数量是500个,但是当QQ等级升级到48级以上,好友数量就会增加到900个。

qq最多加多少好友,有具体数字吗

但是如果人数不够,可以开通一些特权功能,比如qq会员或者svip,有加好友的特权。例如,如果使用VIP1,每月会员将增加到1000个朋友,但每年会员将增加到1500个。以此类推,成员级别越高,添加的好友就越多。

还有qq好友也可以删除。对于一些经常不在线,或者常年不聊天不熟悉的朋友,可以删除。删除后,好友的位置会因为再次添加好友而增加。如果你还是觉得朋友数量不够,需要创建一个小号来添加。

因此,对于添加到qq的好友数量上限,无论是普通qq还是有会员的qq,都需要根据其等级增加好友数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