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恢复惠普电脑的出厂设置

更新时间:2021-09-27 00:05:56

导读 不仅手机可以恢复出厂设置,电脑也可以。电脑恢复出厂设置后,可以重置windows系统,更好地使用电脑系统。每个品牌的电脑都有自己恢复出厂

不仅手机可以恢复出厂设置,电脑也可以。电脑恢复出厂设置后,可以重置windows系统,更好地使用电脑系统。每个品牌的电脑都有自己恢复出厂设置的方法,hp4也是如此。那么恢复惠普电脑出厂设置的方法是什么呢?什么情况下需要恢复出厂设置?

hp电脑恢复出厂设置的方式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电脑是预装系统,win8和win10都可以通过恢复系统将电脑恢复到出厂设置。但是,如果用户自己重新安装计算机系统,惠普恢复出厂设置的功能将无法正常工作,在恢复出厂设置之前,需要备份其重要文件,因为恢复后计算机上不会存在任何东西。

hp电脑恢复出厂设置的方式

首先,您需要在电脑桌面的开始菜单栏中单击设置,并在设置中找到更新和安全选项。

点击进入。在下一页的左侧菜单栏中,将有一个恢复选项。单击“恢复”后,将在恢复的页面上有一个重置这台电脑的入口,然后单击下面的“开始”。

此时,系统会自动弹出“选择选项”对话框。根据自己的要求点击以下两个选项之一后,系统会自动恢复电脑的出厂设置。

恢复惠普电脑出厂设置的方法很简单,但在恢复出厂设置之前,必须先将电脑上的重要文件复制下来,以免恢复出厂设置后丢失重要文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