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在安卓11测试版中启用新媒体控件

更新时间:2021-09-26 22:06:14

导读 我最期待的安卓11测试版功能之一是访问快捷菜单中的媒体控件。但是更新完Pixel 3之后,我很惊讶它没有默认打开。目前该功能需要手动启用

我最期待的安卓11测试版功能之一是访问快捷菜单中的媒体控件。但是更新完Pixel 3之后,我很惊讶它没有默认打开。目前该功能需要手动启用,已经深入设置。

如何在Android  11 Beta中启用新的媒体控件

这些新媒体控件很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Beta更新和最终版本中默认启用,它们位于Android下拉快速设置阴影中的其他设置旁边。如果没有,可能更容易打开或关闭。但是目前来看,有点麻烦,就一个一个打开吧。

如何在ANDROID 11中启用新媒体控件?

只是。请注意,您可能需要重新启动手机才能使用新的媒体控制。

打开手机上的设置应用程序。

如何在Android  11 Beta中启用新的媒体控件

向下滚动到系统部分并点击它。打开下一页后,点击“高级”。如果看到“开发人员选项”,请跳过接下来的两个步骤。

如果您在此菜单中没有看到“开发者选项”,您需要将屏幕备份到常规设置菜单,然后选择“关于手机”。

如何在Android  11 Beta中启用新的媒体控件

从那里向下滚动到“内部版本号”,然后单击七次。您将收到一条消息,说明您已解锁开发人员选项。并再次开启“系统”和“高级”。

选择“开发者选项”。向下滚动,直到找到“媒体”部分,然后在其中找到“媒体恢复”(名称可能需要一点努力,谷歌)。启用此选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