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安卓11测试版现在可以用于一加一加8设备

更新时间:2021-09-26 21:15:17

导读 在安卓11的测试版中,只是为了访问像素,所有者正在推出,但现在它开始按照自己的方式连接更多的设备。一加在论坛上发文宣布,将不懈努力,

在安卓11的测试版中,只是为了访问像素,所有者正在推出,但现在它开始按照自己的方式连接更多的设备。一加在论坛上发文宣布,将不懈努力,让一加8系列用户尽快使用最新的安卓操作系统。

Android  11 Beta现在可用于一加OnePlus  8设备

在发布公告的同时,该公司发布了一加8和一加8 Pro的安卓11测试版下载链接,并警告称该软件运行不正常。具体来说,人脸解锁、“OK谷歌”和视频通话仍然不可用。为了确保用户可以改变主意,回到以前的版本,一加还发布了安卓10的下载链接。

安卓11最显著的特点之一是泡泡,类似于脸书聊天头的球体,漂浮在屏幕上所有其他应用的顶部,可以随时打开消息。安卓11还在“快速设置”区域(即向下滑动屏幕时显示的面板)添加了媒体控制小部件,并在主屏幕的底线添加了应用建议。这个操作系统在未来会有更多的设备可以使用,但是现在,想要尽快测试的人必须使用Pixel或者一加8。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