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会自动删除你收集的数据——但有一个问题

更新时间:2021-09-26 17:05:15

导读 谷歌将在18个月后自动删除其收集的关于位置、互联网和浏览活动以及YouTube历史的数据,但有一个问题。这仅对新用户有效。谷歌想让那些想在

谷歌将在18个月后自动删除其收集的关于位置、互联网和浏览活动以及YouTube历史的数据,但有一个问题。

Google会自动删除您收集的数据-但有一个问题

这仅对新用户有效。

谷歌想让那些想在互联网上维护隐私的人更容易。您不必更改首选项并自行删除数据。谷歌会自动删除你的数据。这也将是默认设置。而不是要求用户这样做。

谷歌表示,位置记录和“网络和应用程序活动记录”将在18个月后自动删除。YouTube历史将在三年后自动删除。

这些只是默认设置。

好消息是,你可以设置谷歌更快地自动删除你的数据。但是,这不是默认设置。您可以将账户数据设置为三个月后删除。

这比18个月要短得多。然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可能仍然不够。

目前还是没有选择告诉谷歌你根本不想收集数据。

更改这些默认设置实际上很重要。在大多数情况下,人们坚持使用默认值。如果我们问你如何更改这些设置,你可能甚至不知道在哪里更改它们。那是因为我们大多数人从来没有调整过这些设置。

这就是为什么隐私倡导者一直对大型科技公司提供的数据控制持怀疑态度。虽然它们提供了限制收集数据的选项,但很明显它们不是默认值。这意味着很少有人拥有最严格的数据收集选项。

例如,2019年5月,谷歌宣布将自动删除关于位置、应用和网络历史的数据。很酷,但是用户必须启用它。谷歌拥有数十亿用户。实际启用它的人可能很少。

谷歌在这方面朝着正确的方向又迈出了一步,但仍有更多工作要做。尤其是因为这个选项只是新谷歌账户的默认选项。因此,我们这些拥有谷歌账户几十年甚至几十年的人,已经陷入了旧的隐私默认设置。当然,我们可以修改它们,但大多数人不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