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armin借助本能、菲尼克斯6和菲尼克斯6S的太阳能 拓展了户外智能手表的范围

更新时间:2021-09-26 12:03:59

导读 Garmin为其菲尼克斯6X配备了一种有趣的太阳能供电方式——Pro Solar智能手表足以使其在产品组合中的其他型号上实现阳光功能。今天,Garm

Garmin为其菲尼克斯6X配备了一种有趣的太阳能供电方式——Pro Solar智能手表足以使其在产品组合中的其他型号上实现阳光功能。今天,Garmin宣布推出本能太阳能、菲尼克斯6 Pro太阳能和菲尼克斯6S Pro太阳能户外智能手表。本能太阳能系列(包括常规本能太阳能手表型号、本能太阳能冲浪版和本能太阳能战术版)有足够的电池正常工作时间。他们的智能手表模式的电池寿命为24天,如果启用太阳能模式,可以超过50天。这些手表内置的电源管理器也让用户更容易在能源模式之间切换,以满足自己的需求。

Garmin借助Instinct,Fenix  6和Fenix  6S的太阳能扩大了户外智能手表的范围

本能冲浪版还具有与冲浪相关的特殊功能,如潮汐数据和特殊的冲浪活动跟踪器(冲浪次数、达到的最大速度等)。),最高可安全使用10米ATM水位。Surf Edition还具有常规的本能功能,如Pulse Ox、基于心率的压力跟踪和睡眠监测。菲尼克斯6 Pro太阳能版和菲尼克斯6S Pro太阳能版在其非太阳能产品的所有特权中提供电源管理器。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其先进的睡眠跟踪监视器,可以细分用户的浅、深和快速眼动睡眠阶段。手表还配有2000个滑雪场和41000个高尔夫球场的徒步旅行地形图和滑雪地图。两款车型都保留了自己独特的外观,菲尼克斯6S Pro Solar Edition方便生活方式,菲尼克斯6 Pro Solar Edition提供了更坚固更结实的外观。

Garmin借助Instinct,Fenix  6和Fenix  6S的太阳能扩大了户外智能手表的范围

本能太阳能现在提供石墨,潮汐蓝,兰花,三宝和火焰红。太阳战术版有黑色、苔藓、石墨迷彩和地衣迷彩。最后,本能太阳能冲浪版将从2020年9月18日开始发售,他们将采用管道和Cloudbreak的设计。这一系列手表起价为629新元。

菲尼克斯6 Pro Solar版提供黑色、板岩灰带和钴蓝组合白石带;菲尼克斯6S Pro太阳能版提供浅金色、页岩灰带和紫色(页岩带)。这些手表起价为1299新元。

Garmin借助Instinct,Fenix  6和Fenix  6S的太阳能扩大了户外智能手表的范围

从现在到8月16日,太阳能版的菲尼克斯6S Pro只在KrisShop找到。目前所有其他可用的型号也可以在Garmin在Lazada、Shopee的官方商店页面、Garmin的实体品牌商店以及这些智能手表的所有授权零售商中找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