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dobe Max大会将于今年在线举办 活动免费参加

更新时间:2021-09-26 04:03:39

导读 像2020年的许多活动一样,Adobe Max会议将于今年在线举行。该活动将是免费的,将于10月20日开始。此活动的注册已经打开。除了内容演示、

像2020年的许多活动一样,Adobe Max会议将于今年在线举行。该活动将是免费的,将于10月20日开始。此活动的注册已经打开。

除了内容演示、功能预览等节目外,活动现场还将展示音乐表演。此外,著名的名字也会出现在Adobe Max中。

Adobe  Max会议将于今年在线举行,该活动将免费参加

艾娃迪瓦尼、山谬里维、安妮莱博维茨和泰勒《造物主》将进入Adobe Max的虚拟舞台。

已经登记参加活动的人还将免费获得t恤。这些用户将能够在活动期间更灵活地组织日历和访问教师文件。

自去年Max活动以来,Adobe简化了通过Gmail访问Creative Cloud文件的操作,引入了新的浏览器快捷方式,并允许教育工作者与远程学习者共享Creative Cloud的访问权限。

Adobe  Max会议将于今年在线举行,该活动将免费参加

该公司还开发了一些新的Photoshop功能,并宣布了iOS和安卓的Photoshop相机应用程序。毫不奇怪,Adobe将展示照片标记(并将在今年将其添加到Photoshop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