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全部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26 00:03:55

导读 三星将在未来几周推出的Galaxy S20粉丝版的功能已经被一个德国网站分享。设备的价格不包括在共享信息中。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将作为

三星将在未来几周推出的Galaxy S20粉丝版的功能已经被一个德国网站分享。设备的价格不包括在共享信息中。

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将作为Galaxy S20系列的Lite机型与我们见面,比如三星Galaxy S10系列中的Lite。该设备将包括该系列的一些旗舰功能,并将以较低的价格进入用户的口袋。

三星Galaxy  S20风扇版的所有功能

三星新推出的智能手机Galaxy S20 Fan Edition已经讨论了很久,将在未来几周与我们见面。然而,今天,在WinFuture.de的消息中,该设备的所有功能在三星推出手机之前就已经包含在内了。

消息称,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将采用平板屏幕,而不是S20系列那样的曲面屏幕。手机屏幕将由Gorilla Glass 3保护,屏幕尺寸为6.5英寸,AMOLED屏幕,每英寸407 PPI像素,分辨率为2,400 x 1,080像素。该设备还将具有120赫兹的刷新率。

三星Galaxy  S20风扇版的所有功能

根据其他细节,这款手机将发布支持4G和5G的两款机型。在4G处理器部分,Exynos 990将欢迎我们,而5G处理器将是Snapdragon865。当然,支持5G的机型价格会略有上涨。

该设备的所有型号都有8 GB内存和128 GB存储空间。在电池部分,你将配备一个4500毫安时的电池,这样你就可以舒适地度过一天。设备将通过IP68防水认证,满足用户需求。

三星Galaxy  S20风扇版的所有功能

相机部分,三星Galaxy S20 Fan Edition将为我们提供12 MP主摄、12 MP超广角和8mp 3倍变焦镜头。您也可以在下面的列表中查看相机设置的其他功能。

虽然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了解到这款设备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这当然取决于手机的价格。据说三星将于明年10月推出新款智能手机Galaxy S20 Fan Edition。当然,我们不应该忘记这只是一个要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