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G Wing:带旋转辅助显示的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26 00:03:17

导读 韩国制造商LG提供了其新智能手机发布的更多细节,该智能手机具有可旋转的辅助屏幕,可以将设备保持在“T”形。从之前的爆料来看,这款设备

韩国制造商LG提供了其新智能手机发布的更多细节,该智能手机具有可旋转的辅助屏幕,可以将设备保持在“T”形。

LG  Wing:带有旋转辅助显示屏的手机

从之前的爆料来看,这款设备的名字将会是LG Wing,这将被视为该品牌新产品线的首次亮相。探索者项目系列将“致力于满足当今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和用户设定的具有挑战性的标准”,并尝试同时进行设计和交互。

LG  Wing:带有旋转辅助显示屏的手机

LG Wing被公司本身视为最大胆的车型,因为它在使用形式和模式上有着前所未有的差异化体验——辅助显示屏旋转90。据The Elec报道,她将挑选300名志愿者免费试用产品4周。

目前没有明确的技术细节、发布日期或建议价格。LG Wing的揭牌仪式定于9月14日(巴西时间)上午11: 00在LG Mobile YouTube频道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