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在iPhone上给联系人添加昵称

更新时间:2021-09-25 14:05:07

导读 您想为iPhone联系人添加和使用昵称吗?许多人可能会使用不同于其法定姓名的昵称,将这些昵称添加到iPhone联系人中可能是保持您的通讯录有序

您想为iPhone联系人添加和使用昵称吗?许多人可能会使用不同于其法定姓名的昵称,将这些昵称添加到iPhone联系人中可能是保持您的通讯录有序的有用方法,无论是朋友、同事、服务人员还是家庭成员。你甚至可以给祖父母、父母和亲戚起绰号,这样你就可以保留他们的全名,而不是简单的“妈妈”或“爸爸”。

如何在iPhone上的联系人中添加昵称

幸运的是,为联系人设置昵称并不是什么大事,但是您需要确保首先启用昵称设置。我们将指导您在iPhone和ipad上完成这些步骤。

如何设置联系人更喜欢在iPhone上显示的昵称。

首先,您需要将iPhone设置为更喜欢在通讯录中显示昵称,如下所示:

打开“设置”应用程序,然后单击“联系人”。

单击“简称”。

确保首选昵称选项已启用。

现在基础已经完成,是时候开始给你的联系人添加昵称了。

如何在iPhone上设置联系人昵称?

现在是时候在iPhone上为联系人设置昵称了,如下所示:

打开联系人应用程序开始。

单击要添加昵称的联系人的姓名。

点击“编辑”按钮。

单击“添加字段”,然后单击“昵称”选项。

最后,输入要分配给此人的昵称,然后单击“完成”按钮。

仅此而已。正在进行的任何现有邮件对话将自动切换到显示此人的昵称,而不是他的全名。

当你在一个谦虚的世界里,为什么不保证即使开启了DND功能,最重要的人在紧急情况下仍然可以联系到你?如果你是一个通宵将iPhone置于DND模式的人,这尤其有用。同样,设置我的信息以确保您的设备知道您的身份也是一个好主意。

不要愚蠢地认为,仅仅因为电话变得不那么常见,就不值得在联系人中添加昵称。昵称也可以在其他地方使用,例如在消息应用程序中。对于很多用户来说,花几分钟时间让他们把消息发给“爸爸”而不是它的全名是值得的,这只是更个人化,对吗?

然而,分配昵称不仅对家庭成员有用。如果你有会计师,你也可以用他们的职称作为昵称。或者了解内部和外部接线的电工——你不太可能记得他们是“迈克斯巴基”,但当你在浏览联系人列表时看到“电工”时,你会立即知道他们。

这一切都适用于iPad,但显然我们这里关注的是iPhone,因为大部分人都会把iPhone作为自己的主要通讯设备,所以昵称在这里更有意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