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巴基斯坦将解除对社交媒体应用抖音的封锁

更新时间:2021-09-25 13:05:07

导读 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周一表示,巴基斯坦已决定解除对热门社交媒体应用程序抖音的禁令,该应用程序誓言要阻止所有与传播“不道德行为”相关的

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周一表示,巴基斯坦已决定解除对热门社交媒体应用程序抖音的禁令,该应用程序誓言要阻止所有与传播“不道德行为”相关的账户。此举是在巴基斯坦因抖音未能屏蔽“不道德和不雅”内容而屏蔽该网站大约10天后做出的。

巴基斯坦将解除对社交媒体应用TikTok的封锁

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PTA)发言人表示:“抖音已同意根据当地法律审计该账户。”他补充说,该应用在该国的月活跃用户约为2000万。

根据分析公司SensorTower的数据,在过去12个月中,抖音是巴基斯坦下载量第三多的应用程序,仅次于WhatsApp和脸书。PTA曾表示,如果愿意减轻非法内容,它愿意与抖音进行讨论。

巴基斯坦将解除对社交媒体应用TikTok的封锁

总部位于中国的字节跳动旗下的抖音,通过鼓励年轻用户发布短视频,在短时间内走红。然而,该应用在许多国家都存在争议,由于其与中国的接触,当局引起了人们对隐私和安全的担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