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armin的Venu系列推出了两款新的智能手表

更新时间:2021-09-25 06:04:12

导读 Garmin的Venu系列推出了两款新的智能手表。GarVenu Sq和Venu Sq内置GPS,电池续航时间最长可达14小时。Garvenu sq有一个1 3英寸的

Garmin的Venu系列推出了两款新的智能手表。GarVenu Sq和Venu Sq内置GPS,电池续航时间最长可达14小时。

Garvenu sq有一个1.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240 x 240像素,顶部有一层Gorilla Glass 3保护膜。它有许多颜色,如白色、灰色、兰花色、黑色、浅沙色、海军蓝和苔藓绿。据说Garmin Venu Sq在带音乐的智能手表模式和GPS模式下可以使用长达6天,在不带音乐的GPS模式下可以使用长达14小时。

Garmin的Venu系列推出了两款新的智能手表

它有5个自动柜员机防水等级,心率监视器,SpO2传感器,还提供压力跟踪。智能手表还有放松提醒、月经周期追踪、睡眠追踪和水合追踪。Garvenusq的其他功能包括智能通知、天气、通话、音乐控制、查找我的手机和查找我的手表。智能手表也可以用来拒接电话和回复短信,但仅限于安卓系统。

Garvenu sq具有不同的活动和锻炼功能。它支持强度、有氧和椭圆训练、楼梯踩踏、室内划船、瑜伽、普拉提和呼吸训练。Garvenu sq音乐版配有音乐和播放存储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