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限量版Galaxy Note 20神秘红 Galaxy Z Flip 5G神秘白到来

更新时间:2021-09-25 02:02:49

导读 曾经有一段时间,你可以很容易地改变手机背面的颜色和设计,而不用打结外壳或剥掉贴纸。这几天你经常被第一次买的产品困扰,尤其是可折叠手

曾经有一段时间,你可以很容易地改变手机背面的颜色和设计,而不用打结外壳或剥掉贴纸。这几天你经常被第一次买的产品困扰,尤其是可折叠手机,外壳的选择比较多。遗憾的是,三星最新旗舰产品的颜色选择完全没有改变,但至少在有限的时间内,Galaxy Note 20和Galaxy Z Flip 5G都各自提供了新的颜色供买家选择。

限量版Galaxy  Note  20神秘红,Galaxy  Z  Flip  5G神秘白到货

青铜色是三星在2020年的颜色,所以这两款手机至少有一个“非常规”的共同颜色也就不足为奇了。他们两个确实都有神秘的灰色,这可能是一些人更喜欢保持手机谨慎的原因。

然而,你不能对神秘的红色银河笔记20说同样的话。它的颜色可能很吸引人。幸运的是,它不会灼伤你或他人的眼睛。虽然考虑到其他厂商对迷幻渐变有多着迷,但似乎已经差不多缓解了。

如今很少有人会选择白色,这将使神秘白色银河Z Flip 5G脱颖而出。似乎翻盖设计并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不管他们是否知道里面隐藏了柔性屏幕。如今,没有人制造翻盖手机,除非你是三星或摩托罗拉。

三星将提供这些新颜色,价格与原价相同,Galaxy Z Flip 5G为1400美元,Galaxy Note 20为1000美元。幸运的是,所有的折扣和优惠也适用,所以你可能可以以更低的价格购买。总计。话虽如此,三星显然只生产少量此类产品,所以只能在供货持续的情况下使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