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Buds Pro无线耳机将采用幻影银

更新时间:2021-09-25 00:02:35

导读 除了Galaxy S21系列,三星还将在明年年初展示下一代无线耳机。我们在Galaxy Buds Pro上遇到了很多谣言。现在,一个新的彩色版本的

除了Galaxy S21系列,三星还将在明年年初展示下一代无线耳机。我们在Galaxy Buds Pro上遇到了很多谣言。现在,一个新的彩色版本的Galaxy Buds Pro出现在互联网上。

由可靠的泄密者埃文布拉斯(通过Sammobile)分享,三星Galaxy Buds Pro以银色幻影展示。泄密者证实了真无线耳塞将于2021年1月与三星Galaxy S21系列一同亮相的传闻。根据目前为止的传言,三星Galaxy Buds Pro将提供至少两种颜色选择——幻影银和幻影紫。

三星Galaxy  Buds  Pro无线耳机将采用幻影银色

根据泄露的渲染图,三星新推出的Buds Pro将在目前的Galaxy Buds和Galaxy Buds上提供精美的设计。Sammobile指出,设计语言与Galaxy Buds Live相同。

“三星将提供各种颜色的下一代真无线耳机Galaxy Buds Pro。例如,Buds Live目前在这里以青铜、黑色、白色、红色和蓝银四种颜色发货,以及与之匹配的充电/携带盒,如下图所示。同样,我们预计这些将在下个月与2021年的下一个Galaxy S一起发布。”

据说下一代无线耳塞的音频功能和质量都有所提升。它还具有主动降噪功能和改进的环境模式。据说Buds Pro机箱自带472mAh电池。无线耳塞的其他预期功能包括快速充电、USB Type-C、Qi无线充电、带AAC的蓝牙5.0和触控。

据悉,三星将在1月份发布新的耳塞和旗舰手机,比通常的产品发布时间表至少提前了一个月。据报道,三星希望S系列和Galaxy Z保持一定的距离,去年三星同时推出了Galaxy S20和G alaxy Z Flip。

也就是说,未来几天我们可能会找到更多关于三星2021旗舰产品的信息。在此之前,请继续关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