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用最新更新修复了Pixel 5的音量问题

更新时间:2021-09-24 16:03:39

导读 用户在谷歌的支持论坛和社交媒体上发帖投诉两个月后,公司最新旗舰产品Pixel 5的音量控制问题似乎在1月份的更新中得到了解决,似乎终于

用户在谷歌的支持论坛和社交媒体上发帖投诉两个月后,公司最新旗舰产品Pixel 5的音量控制问题似乎在1月份的更新中得到了解决,似乎终于有了回报。

Google使用最新更新修复了Pixel  5上的音量问题

11月,HT Tech报道称,Reddit上的用户抱怨,即使手机音量很低,系统级声音截图和捕获的图像也太大声了。

一位Reddit用户当时评论道:“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最明显的是,除了最低的铃声设置,拨号器几乎不能在任何其他设备上使用,这将使铃声听不见。”同时,一位社区专家在设备的支持论坛上回应称,公司将在未来的更新中努力改进。

该公司最近发布的Pixel 5月度更新也在1月份带来了安全补丁,其中提到“进一步调整和提高系统声音的音量”是谷歌2020年旗舰产品针对设备的变化。到目前为止,唯一已知的解决方案是完全关闭或静音手机铃声——对于大多数只想降低设备音量的用户来说,这几乎不是一个实用的解决方案。

这不是影响像素5的第一个特定于设备的错误。去年10月,一个软件错误导致电池指示灯冻结,只能通过重新启动设备并将其重新连接到充电器来修复。后来被软件更新修复了。

一个月后,用户开始举报手机屏幕和边框之间有异常缝隙——但谷歌声称这是正常现象,不会影响手机的IP。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