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拼多多七天托运行李在哪里?

更新时间:2021-09-24 15:03:13

导读 比如华为P40,EMUI11系统下,拼多多5 45 0版本,拼多多,七天签到收东西在哪里?具体来说,只要打开手机拼多多,进入app后就可以在首页菜单

比如华为P40,EMUI11系统下,拼多多5.45.0版本,拼多多,七天签到收东西在哪里?具体来说,只要打开手机拼多多,进入app后就可以在首页菜单栏看到签到选项,点击进入,然后就可以参加7天的签到活动了。累计入住还可以获得入住款,即可以选择提取。

拼多多七天签到领东西在哪

使用拼多多的小技巧:手机拼多多的免密支付功能可以关闭。如果用户想关机,只需打开手机,在手机桌面找到拼多多的app,打开即可。

打开应用程序后,单击进入个人中心页面,然后单击设置。在“设置”页面上,打开机密支付的设置,然后单击“关闭”。

拼多多的拼小圈功能可以关闭。如果用户不喜欢,只需在拼多多的设置页面打开拼小圈的设置,然后关闭即可。

数据拓展:2015年9月,拼多多正式上线。今年2月,拼多多月销量突破1000万,付费用户数突破2000万。2016年9月,拼多多和拼好货宣布合并。今年10月10日是拼多多周年庆,单日交易额突破1亿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