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联想宣布最便宜平板联想Tab P11

更新时间:2021-09-24 14:03:08

导读 联想Tab P11是一款价格实惠的平板电脑,拥有11英寸IPS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12002000。带有中间处理器的平板电脑由骁龙662驱动。此外,以

联想Tab P11是一款价格实惠的平板电脑,拥有11英寸IPS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12002000。带有中间处理器的平板电脑由骁龙662驱动。此外,以实惠的价格脱颖而出的Tab P11拥有6 GB的RAM。此外,平板还支持LTE连接。

联想宣布最便宜的平板电脑Lenovo  Tab  P11

Tab P11以其摄像头功能和技术功能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其8 MP前置摄像头具有“智能隐私”功能,可以在视频通话中模糊背景。这款平板有四个扬声器,背面是铝合金材质。

此外,联想Tab P11还可以搭配笔记本电脑或iPad Pro使用,配备键盘和手写笔配件。它内置了Google Kids Space,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安全的数字环境。

跟随联想Tab P11 Pro(旨在成为iPad Pro的高端、真正竞争对手)的脚步,P11将向使用安卓操作系统的用户展示。据宣布,预计本月底开始销售的联想Tab P11售价为230美元。然而,如果你想买一台带配件的平板电脑,你必须支付300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