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ik Tok左下角浮动的评论赞怎么关

更新时间:2021-09-24 07:02:05

导读 比如华为P40,在EMUI11系统下,如果用户指的是Tik Tok 14 4 0版本,通常是版本问题导致无法关机,建议用户直接卸载Tik To

比如华为P40,在EMUI11系统下,如果用户指的是Tik Tok 14 . 4 . 0版本,通常是版本问题导致无法关机,建议用户直接卸载Tik Tok app,然后打开手机app store重新下载安装。

抖音左下角飘着评论赞怎么关闭

提示:手机Tik Tok可以将自己的账号设置为私人账号。如果用户想设置,只需要打开手机,在手机桌面找到Tik Tok app,打开即可。

打开应用程序后,单击切换到我的页面,然后单击右上角的图标,单击设置选项,在Tik Tok设置页面上打开隐私设置,然后单击打开隐私帐户选项后面的开关。

手机Tik Tok可以关闭动态封面功能。具体来说,只需打开Tik Tok设置页面上的常规设置,然后就可以看到动态封面选项,然后选择将其关闭。

素材延伸:今日头条孵化的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颤音短视频于2016年9月20日上线,是一个老少皆宜的音乐短视频社区平台。通过这个软件,用户可以选择歌曲,拍摄音乐短片,形成自己的作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