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您现在可以以每年49.99美元的价格订阅苹果街机 并节省10美元

更新时间:2021-09-17 08:12:19

导读 Apple Arcade的粉丝现在可以每年为这项服务付费,这样可以节省9 98美元。用户现在每年可以支付49 99美元,实际上可以免费获得苹果谣言发

Apple Arcade的粉丝现在可以每年为这项服务付费,这样可以节省9.98美元。用户现在每年可以支付49.99美元,实际上可以免费获得苹果谣言发现的苹果街机两个月。

此前,购买Apple Arcade的唯一方式是通过每月4.99美元的经常性月费,总计每年59.88美元。

Apple Arcade以固定费用提供100多款游戏,但没有一款游戏提供应用内购买或显示玩家广告。这项服务可以在iPad、iPhone、苹果电视和Mac上使用,并且已经在一些优秀的游戏中流行起来。

如果你目前每月支付苹果电视,你可以很容易地将其转换成年费。打开应用商店应用程序,点击屏幕右上角的个人资料图片。接下来,点击“订阅”,然后点击“苹果街机”。现在,您可以选择年度付款选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