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YouTube安卓测试为协作增加了视频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17 06:12:45

导读 YouTube在上周发布的谷歌支持声明中透露,它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更容易在视频中找到创作者。这个测试目前只适用于部分安卓用户,

YouTube在上周发布的谷歌支持声明中透露,它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更容易在视频中找到创作者。这个测试目前只适用于部分安卓用户,虽然未来可能会扩展到其他用户。测试包括位于视频正下方的一个名为“本视频中的功能”的新部分。

在视频平台上,YouTube创作者之间的合作变得越来越普遍,许多创作者拥有数千至数百万的订户。根据目前的YouTube礼仪,与其他创作者合作发布视频的创作者将在他们的描述中包含嘉宾的YouTube频道链接。

12月17日,YouTube推出了新的“视频收藏”版块,自动列出所有视频收藏的创作者。该公司解释说,它使用“信号范围”来确定哪些创作者参与其中。观众将看到访问者的YouTube频道的链接和订阅该频道的选项。

目前,只有少数“搜索最多的作者”可以使用这一功能,尽管YouTube没有具体说明测试中包括哪些频道。根据YouTube的说法,创作者可以发布各种类别的内容,但只有一小部分观众在用安卓版YouTube观看时会看到新的部分。

YouTube将收集测试中包括的用户的反馈。目前还不清楚它最终是将测试扩展到更多用户,还是决定完全放弃。作为每个人的标准功能,这个测试在发布之前可能会有很大的变化,但只有时间会证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