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任天堂在线交易所又增加了包括星狐2在内的SNES游戏

更新时间:2021-09-17 03:24:10

导读 你对任天堂Switch的在线订阅变得更有价值了,为在线服务增加了几个新的SNES游戏——至少在SwitchOnline上是新的——以及几个NES游戏。任天

你对任天堂Switch的在线订阅变得更有价值了,为在线服务增加了几个新的SNES游戏——至少在SwitchOnline上是新的——以及几个NES游戏。

任天堂在9月份停止了对SNES游戏的补充,但承诺将有更多免费游戏进入其复古游戏模拟器。看来我们不用等太久。12月,我们看了SNES的《超级打卡》、《柯比超星》、《烈火II》——和著名的《星狐2》。

003010是《SNES》的续集,1993年原片名为《星狐2》,但后来被取消了,直到2017年《星狐》在SNES迷你游戏机上作为惊喜上映,才在天空中被看到。

加入任天堂SwitchOnline非常简单。然后,游戏已经在野外,很高兴看到它比专用的SNES硬件接触到更多的玩家。

在NES游戏方面,用户现在可以玩Crystalis和Journeyto Silius,而之前的48个NES游戏已经在使用了。如果你没有任天堂switch在线订阅,它会让你回到3.99美元/3.49英镑/5.95美元。

2018年底上线这项线上服务的时候,相当累人,但复古游戏的加入逐渐给了玩家更多订阅的动力。

今年6月,我们报道了任天堂总裁古川关于复古游戏模拟器可能以新方式扩展的评论:

“在这个地方,我们不能告诉未来经典硬件的新信息,但我们正在考虑扩展在线服务,目前正在提供Famicom(NES)软件和其他提供这些软件的方法。

这项服务上的非正常复古游戏发布表明任天堂已经用完了准备好的发布标题,我们很可能会看到N64或GameCube的迷你游戏机在各自的软件领域之前提供免费服务。然而,应该有很多人想在12月进行一些新的怀旧旅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