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跟踪iPhone上的应用程序使用情况

更新时间:2021-09-17 02:18:02

导读 你有没有尝试过衡量你花在所有应用程序上的时间?如果你是社交热的受害者,你应该跟踪你的应用程序使用情况。跟踪屏幕时间,记录手机使用情

你有没有尝试过衡量你花在所有应用程序上的时间?如果你是社交热的受害者,你应该跟踪你的应用程序使用情况。跟踪屏幕时间,记录手机使用情况,对孩子也有好处。在这种情况下,IPhone应用程序使用情况跟踪可以帮助您。有几个内置应用程序和许多第三方应用程序可以用作iPhone应用程序使用情况跟踪器。

有一些技巧和诀窍可以用来计算你在某个特定的应用程序上花了多少时间,或者你在iPhone或iPad上花了多少屏幕时间。您可以将追踪器用于iPhone应用程序,以查看在过去24小时或7天内,在一个或所有iOS应用程序上花费了多少小时或分钟。

要使用以下功能,您需要iOS版及以上版本.旧版本可能不会显示这种直观的功能。

第一步。转到iOS上的设置,然后单击电池选项。

第二步。向下滚动查看电池使用部分,然后单击小时钟图标。

在这里,您可以看到过去24小时或7天内不同应用的电池使用情况。它还显示了单个应用程序使用的电池百分比。如果您点击一个特定的应用程序,它将显示在屏幕上和应用程序的背景中。

您还应该检查“屏幕”和“后台”应用程序。

屏幕时间是在屏幕上打开应用程序所需的时间。例如,如果您正在使用Face book,它在屏幕上保持打开的时间称为“屏幕上”时间。

一些应用程序继续在后台运行,以继续寻找新的提要。在后台度过的时间称为“后台”时间。这些应用程序可能会继续在后台运行,可能用于下载、更新、播客、播放音乐或听评论,或者执行一些类似的后台任务。

苹果有一种自发的方法来检查屏幕时间的使用情况。这款iPhone应用使用的追踪器也可以在iOS12及以上版本上使用。您可以使用此设置获取iPhone应用程序使用的完整详细信息。

Apple屏幕时间还允许您限制屏幕时间的应用程序类别和数据使用。您可以为各种应用程序设置每日或每周限制。到目前为止,它只允许您限制应用程序类别,而不是单个应用程序,但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看到相同的设置。

经常检查手机会减少此应用程序的使用。这也将限制您的孩子在他们使用的任何给定应用程序或游戏上花费一定的时间。此应用程序还允许您将应用程序置于停机状态,这样它就不会在指定的时间范围内工作。这可以被认为是减少屏幕时间的第一步。

第一步。转到您的iPhone的设置,并寻找屏幕时间选项。

第二步。在这里,你可以查看你每天、每周的屏幕时间、社交网络、创造力或其他电话使用情况。在这里,你还可以配置“停机时间”来安排离开屏幕的时间,“应用限制”来设置不同应用的时间限制,以及“始终允许”那些具有无限应用使用标签和最有趣和最喜欢的选项“内容和隐私限制”的应用。此选项会阻止屏幕上不适当的内容,以避免您的孩子被曝光。

有很多第三方应用可以作为iPhone应用使用。你可以下载并安装应用商店来计算你花在手机上的时间。第三方应用程序可以给你更好的体验,因为它们配备了多个其他选项,可以根据您的需求自定义您的首选项。

我们希望您能在iPhone应用程序中充分利用这些使用追踪器。这些技巧可以帮助你控制屏幕时间,减少应用程序和电话的使用。如果你喜欢这些技巧,请在评论区分享你的想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