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tatus Audio的BT One无线耳机为The Verge网站的读者降低了40%的价格

更新时间:2021-09-17 02:11:20

导读 无线耳机是一种游戏改变,但它们通常也很贵。这就是为什么在机会出现时利用任何折扣是个好主意——就像现在一样。目前,我们正在为《Verge

无线耳机是一种游戏改变,但它们通常也很贵。这就是为什么在机会出现时利用任何折扣是个好主意——就像现在一样。

目前,我们正在为《Verge》的读者提供三种无线耳机的独家交易。这三套设备都很容易使用,因此您可以快速方便地将其与蓝牙兼容设备配对。它们都允许两个并发连接,因此您可以在从手机收听音频和从笔记本电脑收听音频之间平滑切换。

当你在结账时应用代码“40”时,耳挂耳机在亚马逊有40%的折扣。这将价格从98美元降至57.82美元(税前)。我们发现它们很舒服,有很强的蓝牙连接,通过USB-C充电,并且拥有很棒的清晰音质。

公司的BT结构无线耳机也有协议。在结账时输入代码“THEVERGE50”,你可以得到一半的折扣。这将价格降至39.50美元。这些耳机是为跑步或去健身房设计的,因为它们挂在你的耳朵上以保持它们的位置。

这些音质与苹果耳机相似。声音不错,但低音不重。因此,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负担得起的无线选项,这些都值得一试。此外,它们有不同尺寸的尖端,因此您可以切换它们以获得合适的贴合性。

音频状态的BT传输也是50%的代码THEVERGE50,比BT结构便宜一点,合计34.50美元。这些在几乎所有方面都与BT结构相似,但如果不需要耳夹来锻炼,可能还是值得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