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刚刚在官网不小心泄露了Galaxy S20

更新时间:2021-09-16 19:10:17

导读 在三星Galaxy S20的相机、设计以及硬件组件和软件功能的许多其他细节多次泄露后,三星Galaxy S20似乎是由公司自己泄露的。在即将在纽

在三星Galaxy S20的相机、设计以及硬件组件和软件功能的许多其他细节多次泄露后,三星Galaxy S20似乎是由公司自己泄露的。在即将在纽约发布的日期前几天,据说即将发布的设备的很多图片都是官方的宣传效果图,相信是在三星在欧洲的一个官方网站上短暂发布的,该网站为我们提供了第一张官方图片。看看即将推出的手机。

三星只是偶然地在其网站上泄露了Galaxy  S20

相信是德国科技博客WinFuture最先发现的。这些图片似乎证实了许多关于该设备的谣言,包括它的名字。从屏幕截图来看,似乎该设备将在显示屏上配备一个中心孔,以容纳正面的自拍相机,而背面显然有一个矩形外壳,用于设置三摄像头相机。

三星只是偶然地在其网站上泄露了Galaxy  S20

这不是三星第一次有意无意地“泄露”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去年8月,在Galaxy Note 10和Note 10 Plus发布的前一天也发生了完全相同的事情,所以这大概是一种营销头,公司认为这将有助于其下一代旗舰产品吸引更多的关注。

三星只是偶然地在其网站上泄露了Galaxy  S20

如果你还不知道,三星有望在2月11日的纽约“Unpacked”活动上发布其Galaxy S20系列,届时三星还将展示其Galaxy Z Flip折叠智能手机,包括其翻盖外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