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Z Flip将推出四种颜色可选

更新时间:2021-09-16 18:17:52

导读 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Z Flip将提供四种颜色选择。这些信息来自SamMobile,来源也突出了我们期待的Galaxy Z Fli

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Z Flip将提供四种颜色选择。这些信息来自SamMobile,来源也突出了我们期待的Galaxy Z Flip的颜色选择。

三星Galaxy  Z  Flip将推出四种颜色选择

Galaxy Z Flip将于2月11日推出四种颜色可选。

该设备将推出黑色、金色、紫色和银色版本。据消息人士透露,所有这些变种都将在2月11日公布。

三星Galaxy  Z  Flip将推出四种颜色选择

银色版本将与其他版本不同,因为它上面有一个“类似足球”的图案。不过这个还没有详细解释,所以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这个设备漏了几种颜色。昨天,Galaxy Z Flip以黑色和紫色出现。事实上,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个设备泄漏。

黑色变种会完全满足你的期望,全黑。紫色,不多。它将结合各种深浅不同的紫色。当手机倾斜时,颜色会发生变化,这与许多其他玻璃手机相同。

三星Galaxy  Z  Flip将推出四种颜色选择

Galaxy Z Flip将成为三星第二款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是第一款,但这款设备会有所不同。与Galaxy Fold不同,Galaxy Z Flip会垂直折叠。

手机将折叠在中间,不像Galaxy Fold那么大。它将包括一个显示摄像头孔,但它类似于Galaxy S20系列提供的孔。

手机将包括骁龙855,8GB内存和UTG。

z-fold将由骁龙855 SoC供电,并采用8GB内存封装。该设备还将包括256GB UFS 3.0存储和6.7英寸动态AMOLED显示屏。

三星将在这款手机上使用UTG(超薄玻璃),顶部覆盖一层塑料。两个水平对齐的摄像头和一个侧面指纹扫描仪将被放置在手机背面。

有传言称,该公司将在手机背面包括两个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此外,你还会在正面获得一个1000万像素的摄像头。

安卓10将与三星的One UI 2皮肤一起预装在手机上。Galaxy Z Flip将与摩托罗拉Razr在可折叠市场展开竞争,因为它们的价格差不多。

有传言称,Galaxy Z Flip预计售价约为1500美元,该设备将于2月14日开始销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