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安卓创始人安迪·鲁宾创办的电话公司Essential宣布永远关闭

更新时间:2021-09-16 15:11:18

导读 安卓创始人安迪鲁宾创立的智能手机初创公司Essential Products Inc 已经关闭。该公司表示,“做出了停止运营的艰难决定。”据本

安卓创始人安迪鲁宾创立的智能手机初创公司Essential Products Inc .已经关闭。

由Android创始人安迪鲁宾创办的电话公司Essential宣布永远关闭

该公司表示,“做出了停止运营的艰难决定。”

据本周三的一篇博文显示,Essential尽可能使用其搭载微屏和新软件平台的Project GEM手机,认为“没有明确的方式交付给客户”。

由Android创始人安迪鲁宾创办的电话公司Essential宣布永远关闭

鲁宾领导了谷歌的安卓移动软件业务,并创立了Essential多年。2014年,在一名员工指控他性行为不当后,他离开了这家互联网巨头。谷歌进行了调查,发现指控可信,并要求他辞职,还给了他9000万美元的退出计划。

这引起了数千名谷歌员工的抗议,并引发了至少一起针对该公司的诉讼。鲁宾否认了自己的过错。

Essential已经从包括红点创投、高度计资本、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和富士康科技集团在内的公司筹集了超过3亿美元。鲁宾的企业孵化器游乐场全球也是其支持者。

由Android创始人安迪鲁宾创办的电话公司Essential宣布永远关闭

这家初创公司是最早将全屏设计应用于智能手机的公司之一,包括苹果和三星电子在内的科技巨头也追随了这一趋势。基础设备在初期卖得不好,所以员工被裁员,准备出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