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Play增加了点对点离线安装 抵御恶意软件传播

更新时间:2021-09-16 02:08:37

导读 这是6月19日公开发布的谷歌Play内部工作最新更新的结果,当时安全元数据被添加到应用程序APK中,以便可以识别通过谷歌Play商店分发的应用程

这是6月19日公开发布的谷歌Play内部工作最新更新的结果,当时安全元数据被添加到应用程序APK中,以便可以识别通过谷歌Play商店分发的应用程序。

Google  Play新增了点对点离线安装抵制了恶意软件传播

在商店确认应用程序为真后,它会自动将其添加到用户的媒体库,并在设备恢复在线后立即更新。

“从今天开始,从Shareit开始,这将使用户在使用Play批准的点对点应用测试版合作伙伴时更加放心,”Bender的帖子详细介绍道。“谷歌和Xender的文件Go的其他集成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完成。”

Google  Play新增了点对点离线安装抵制了恶意软件传播

用户将能够离线安装由对等应用测试合作伙伴共享的应用程序,并在有互联网连接时更新它们。这种新的应用认证机制是有效消除恶意软件和恶意制作的安卓应用传播渠道的另一项措施,这些应用是免费的APK,可以从骗子控制的欺诈网站下载。

开发者们一直期待着这一具有Play授权的全新线下应用分发渠道。他们为生活在互联网连接不稳定或难以联系的地区的客户创建应用程序。

Google  Play新增了点对点离线安装抵制了恶意软件传播

Bender说,“开发人员或您的用户没有必要采取任何行动。这是提高Google Play移动应用生态系统完整性的重要一步。”“离线回放点对点共享为开发者提供了新的发布机会,同时帮助更多人保持应用程序的最新状态。”

提高谷歌Play移动应用生态系统安全性的下一步将是采取一些措施,确保在谷歌Play商店经常发现的恶意应用程序无法访问谷歌用户的安卓设备,并使他们的个人和银行信息处于危险之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