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3T基准测试作弊被抓

更新时间:2021-09-16 02:08:02

导读 在行业标准测试和基准测试中作弊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最近,最值得注意的是,汽车制造商大众和菲亚特克莱斯勒被发现在排放测试中作弊。科技也

在行业标准测试和基准测试中作弊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最近,最值得注意的是,汽车制造商大众和菲亚特克莱斯勒被发现在排放测试中作弊。

一加3T在基准测试中作弊被逮个正着

科技也不能幸免。在发现三星一直在人为提升GalaxyS4手机的GPU时钟速度后,一场针对手机基准成绩作弊的大范围调查开始了。

多年来,XDA一直抓住三星、宏达、索尼、LG在军备竞赛中作弊,这是手机的标杆。主要制造商已经集体同意停止追踪事件,但一加已经开始作弊。XDA发现OnePlus3T现在也提高了参考周期内的CPU时钟速度。

这个问题只出现在安卓牛轧糖升级之前,但据报道氢操作系统和氧操作系统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

一加3T在基准测试中作弊被逮个正着

在一份回复声明中,一加表示,它将删除即将推出的OxygenOS版本的处理器增强功能。他们这样做的最初原因被描述为在要求苛刻的应用程序中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要判断这个功能的初衷,哪怕只增加几个百分点。

魅族Pro6Plus也是以非常相似的方式同时被抓(编者按:Tim查看魅族装备,认为这里没有犯规,只是提前“表演模式”,可以随意切换)。

一加3T在基准测试中作弊被逮个正着

这些欺骗性的做法强调了在现实世界中尽可能多地测试手机的必要性。手动测试不应该是手机的唯一基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