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想通过网站变化让人们冲动购物

更新时间:2021-09-15 22:09:26

导读 亚马逊最近一直无法满足需求,这让所有人都感到惊讶,但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最新报告,该零售商一直在调整其网站,以减少人们购买的商品数

亚马逊最近一直无法满足需求,这让所有人都感到惊讶,但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最新报告,该零售商一直在调整其网站,以减少人们购买的商品数量。早在3月份,亚马逊就暂停了从第三方卖家到其仓库的仓储发货,只专注于基本商品,但这似乎没有太大变化。公司订单整体增加,难以满足发货和需求的需求。

亚马逊想通过网站的更改使人们冲动购物

一名参与变革的员工表示:

我们平时想卖的产品越多越好,但是目前我们整个网络非常丰富,只用洗手液和卫生纸,这样我们是无法满足其他需求的。

亚马逊想通过网站的更改使人们冲动购物

此后,亚马逊对网站做了一些改动,包括删除了日常交易版块的主页链接,取消了母亲节和父亲节的推广活动,还有一年一度的黄金周活动延期的传闻。此外,亚马逊还减少了其网站上的优惠券数量,以减少冲动购买的次数,防止人们只是填满购物车,专注于必需品。

亚马逊想通过网站的更改使人们冲动购物

亚马逊成立了“Speed Team”,这是一个由高级管理人员组成的团队,负责确定公司如何以及何时能够恢复正常的产品选择和交付时间。有传言称,该公司距离这一目标可能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尽管最近的另一份报告称,亚马逊计划恢复第三方交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