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川小米将推出120倍变焦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15 04:08:28

导读 中国制造商小米正在开发一款高端智能手机,它将同时以光学和数字格式显示图像。这个信息来自安卓中心找到的俄罗斯网站Xiaomishka。据推测,

中国制造商小米正在开发一款高端智能手机,它将同时以光学和数字格式显示图像。这个信息来自安卓中心找到的俄罗斯网站Xiaomishka。

传小米将推出120倍变焦手机

据推测,该公司将推出一款具有12倍光学变焦和120倍数字变焦的设备。主要目标是与三星竞争,三星强调Galaxy S20 Ultra的100倍变焦。

传小米将推出120倍变焦手机

目前还没有关于相机镜头和传感器的详细信息,但它可能是ISOCELL HM2首批亮相的机型之一,将由三星自己制造,甚至还没有披露。它的分辨率应该是108 MP。类似的合作以前也有过,就是2019年的ISOCELL HMX。该设备尚未在骁龙775处理器上运行,高通尚未宣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