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中国队破解iOS 13音频分享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14 16:09:31

导读 苹果在iOS 13中增加了音频共享功能,可以让你同时将iOS设备连接到两对AirPods。最近,深圳一家厂商成功破解了这个功能,可以让连接iPhon

苹果在iOS 13中增加了音频共享功能,可以让你同时将iOS设备连接到两对AirPods。最近,深圳一家厂商成功破解了这个功能,可以让连接iPhone的非AirPods TWS耳机共享音频。

中国团队破解iOS  13音频共享功能

苹果的音频共享功能可以让你同时连接两对AirPods或Powerbeats,两对耳机可以同时或分别调节音量。IOS 13可以同时连接两对蓝牙耳机,但非苹果耳机不能启用音频共享。

中国团队破解iOS  13音频共享功能

破解这个音频分享功能的公司叫深圳微电子。他们的解决方案还可以精确显示左耳和右耳的功率。他们的解决方案功耗仅为8.9 A,当电池容量为320mA时,可以提供超过24个月的完全待机时间。

中国团队破解iOS  13音频共享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