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防止电子邮件堆积?

更新时间:2021-09-14 12:08:06

导读 留在你的电子邮件可能是压倒性的,耗时和乏味的。堆积大量未读邮件并不难。因此,很容易不断检查消息是否不断涌入,而牺牲了其他任务。我有

留在你的电子邮件可能是压倒性的,耗时和乏味的。堆积大量未读邮件并不难。因此,很容易不断检查消息是否不断涌入,而牺牲了其他任务。

如何防止电子邮件堆积

我有多个电子邮件帐户,但我总是尽量保持未读计数低。因此,我做了一些研究,并就如何更好地管理收件箱提出了一些建议。我发现了一些有用的技巧,让你的收件箱更容易处理,花更少的时间处理电子邮件,并确保你不会忘记回复重要的邮件。

电子邮件整天都在你的收件箱里,所以即使你处于重要的状态,也很容易被它们分散注意力。与其每天都读每个人,不如每天留出一些时间浏览你的邮件并回复。如果你不需要监控重要的电子邮件或公告,你可以安排一天中的短时间来检查电子邮件。另外,请远离你的收件箱。

如何防止电子邮件堆积

每周或每隔几天安排更长的时间来做一些繁重的收件箱整理工作也是一个好主意,比如制作和使用文件夹和标签,发送更长的电子邮件。

如果您仍然发现自己在电子邮件应用程序中漫游,您可能还需要关闭电子邮件通知,保持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关闭,并确保您的收件箱在其他选项卡中没有打开。

当你做一个常规的收件箱检查时,只有那些可以快速处理的电子邮件才会被处理。如果邮件需要快速回复,请在阅读邮件时打开并回复。不过,如果你需要更多时间,请留出时间稍后回答。您可以标记这些电子邮件,将它们放在特定的文件夹中,或者使用贪睡功能在更方便的时候接收电子邮件。

如何防止电子邮件堆积

使用不同的文件夹存储您的电子邮件。这些可以基于重要性、紧迫性、处理它们所需的时间或它们需要采取的行动。Gmail的默认选项卡式布局和Outlook的集中收件箱可以帮助过滤垃圾邮件和促销电子邮件,并使查找和检查重要电子邮件变得更加容易。在Gmail中,您还可以更改布局,使电子邮件分成不同的部分,您可以选择这些部分。同样,Outlook允许您将电子邮件组织到自定义组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