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ad Photoshop又获得一批桌面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14 08:07:32

导读 如今,Photoshop在iPad上获得了几个重要的新功能:精致的边缘画笔和旋转画布工具。精致的边缘画笔是摄影师的绝佳选择,因为这几乎是准确选

如今,Photoshop在iPad上获得了几个重要的新功能:精致的边缘画笔和旋转画布工具。

精致的边缘画笔是摄影师的绝佳选择,因为这几乎是准确选择毛发或头发边缘的唯一方法。这个工具可以让你刷选区的边缘进行优化,然后用一些控件进行玩具操作,从而精准地运行在你想要选择的内容中。该界面已被简化为与触摸控件一起工作,但Adobe表示,该工具将提供与桌面版本相同的结果。

iPad版Photoshop获得另一批桌面功能

旋转画布是另一个附加功能。这不是工具的刺激,但在iPad上可能会有用得多。现在,你可以用两个手指触摸并旋转画布来旋转你正在使用的画布,这对于素描来说非常方便,而无需重复重新定位图形平板本身。

iPad版Photoshop获得另一批桌面功能

去年该应用在iPad上首次亮相时,Photoshop用户对缺乏功能感到沮丧。桌面版已经有30年的历史,积累了很多详细而强大的工具,Adobe永远不会将这些工具全部引入平板电脑。但是,很多核心的、常用的工具(比如曲线)都不见了,这意味着很多人都用不到这个应用。Adobe承诺将很快发布新功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它将继续通过定期更新来构建应用程序的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