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用小米ANC技术确认蓝牙耳机

更新时间:2021-09-14 07:06:29

导读 虽然无线耳机继续取代蓝牙耳机,但我们在非耳挂蓝牙耳机中寻找的最重要的功能是主动降噪(ANC)。拥有众多平价无线耳机机型的小米,也获得了

虽然无线耳机继续取代蓝牙耳机,但我们在非耳挂蓝牙耳机中寻找的最重要的功能是主动降噪(ANC)。拥有众多平价无线耳机机型的小米,也获得了新款ANC耳机的必要认证。这就是全新小米ANC蓝牙耳机的全部细节!

确认采用小米ANC技术的蓝牙耳机

小米ANC的蓝牙耳机会吸引人的眼球!

小米凭借众多设计和功能各异的耳机继续脱颖而出。最近,重点已经转移到类似的TWS耳机,包括最新型号的米真无线2和米真无线基本。但是公司的TWS耳机都没有主动降噪功能。但是,根据新的泄漏,情况将完全改变。

确认采用小米ANC技术的蓝牙耳机

截至目前,小米采用新ANC技术的TWS耳机已获得蓝牙认证。产品型号为LYXQEJ05WM,预计短时间内发布。新的TWS耳机将支持蓝牙5.0,而SBC和AAC也将支持音频编解码器。此外,通过IPX4认证,我们将获得防水防尘性能。

确认采用小米ANC技术的蓝牙耳机

虽然不清楚新耳塞什么时候发布,但可以通过与米10 Pro Plus等旗舰手机高调销售的方式推出。可以认为,采用主动降噪技术的耳机会在短时间内泄露所有细节。我们将与您分享发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