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联想的Yoga 7机型边框更小 电池更大

更新时间:2021-09-13 23:03:27

导读 联想最后的6系和7系瑜伽二合一产品已经有了新名字和很多新功能。Yoga 7I的14英寸和15 6英寸笔记本的前身是Yoga C740,它提供了英特尔

联想最后的6系和7系瑜伽二合一产品已经有了新名字和很多新功能。Yoga 7I的14英寸和15.6英寸笔记本的前身是Yoga C740,它提供了英特尔“最新”的下一代CPU(可能是带Xe显卡的Tiger Lake),支持现实世界中更高的Thunderbolt 4速度。

联想的Yoga  7机型边框更小,电池更大

他们还有可选的500尼特、1080p杜比视觉显示器,这些显示器通过了DisplayHDR 400认证。由于这可以快速吸收电压,您可以获得更大的70 Wh快速充电电池,使用寿命长达16小时。其他功能包括高达16GB的RAM、前置杜比Atmos扬声器、安装在凸起插槽中的红外摄像头、WiFi-6和蓝牙5.0、翻盖启动功能以及预装的Amazon Alexa。所有这些都在14英寸机型(顶部)较小的3.15磅机身中,而15.6英寸机型(顶部)的重量为4.03磅。

联想的Yoga  7机型边框更小,电池更大

如果你更喜欢AMD,想要更小的尺寸,联想还展示了一款13.3英寸的Yoga 6二合一,原名Yoga640。它配备了AMD的锐龙7 4700U移动处理器,内置镭龙显卡,最高支持16GB RAM和1TB PCIe M.2 SSD。1080p触摸屏亮度300尼特,配备60 Wh电池,每次充电可使用18小时。虽然它有360度铰链,但重量只有2.9磅——比MacBook Air多一根头发。

联想的Yoga  7机型边框更小,电池更大

联想还推出了两款Yoga 7 Slim机型——北美地区不会有,但欧洲人可以购买。Yoga 6起价700美元,将于10月上市,而Yoga 7i的14英寸和15.6英寸车型起价分别为850美元和800美元,预计将于11月上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