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的室内和室外Blink相机可以用电池工作4年

更新时间:2021-09-13 12:06:49

导读 亚马逊最近收购了智能相机公司Blink,并宣布推出两款新相机。这两款新产品也将帮助亚马逊将其业务推向订阅模式。Blink相机的主要功能之一是

亚马逊的室内室外Blink相机可以使用一组电池工作4年

亚马逊最近收购了智能相机公司Blink,并宣布推出两款新相机。这两款新产品也将帮助亚马逊将其业务推向订阅模式。Blink相机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在正常使用中,单个电池最多可以使用四年。

Blink户外相机的价格为99.99美元(约7318卢比),而室内相机的价格为79.99美元(约5854卢比),其中包括Blink云存储计划的免费试用。免费程序结束后,您必须每月支付3美元(约219卢比)才能保持云存储正常运行。还有一个无限计划,每月会减少你10美元(约731卢比)。

客户可以选择使用同步模块2和盒子中包含的任何u盘在本地保存记录。

两个Blink摄像头都有基本的家用摄像头功能,比如1080p视频、夜视、运动检测、双向音频等等。这些相机也与Alexa兼容。

这两款AA锂电池可以使用两年。Blink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电池扩展包,将AA电池的数量增加到4个。在正常使用情况下,这将使相机的续航时间增加一倍,达到四年。扩展包的价格是30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