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我能给你演示一下如何使用airpods安卓手机吗?

更新时间:2021-09-13 11:07:56

导读 AIRPODS是苹果生产的耳机产品,在音质和听感沉浸感方面更为重要。所以很多使用安卓手机的用户也想拥有这款产品。airpods安卓手机能用吗?虽

AIRPODS是苹果生产的耳机产品,在音质和听感沉浸感方面更为重要。所以很多使用安卓手机的用户也想拥有这款产品。airpods安卓手机能用吗?虽然airpods是苹果产品,但并不是苹果手机的专属,安卓设备也可以连接到这款产品。

AIRPODS连接安卓手机步骤:

1.打开携带airpods的充电盒,取出无线蓝牙耳机,长按蓝牙耳机背面的圆形按钮,直到其指示灯闪烁。

带你了解airpods安卓手机能用吗

2.打开手机进入设置页面,从该页面搜索蓝牙功能,点击进入蓝牙页面。搜索其他可用的连接设备。

3.搜索后,找到airpods,然后单击airpods进行连接。

4.完成上述步骤后,airpods与安卓手机的连接完成。

可以看出,AIRPODS连接安卓手机没有问题,使用效果和使用苹果手机一样好。但是,在连接过程中需要知道airpods的剩余电量。如果电量不足,即使连接成功也不能使用太长时间。

带你了解airpods安卓手机能用吗

每次使用airpods连接安卓手机都要重复以上步骤吗?一些用户觉得这样做太麻烦了。

事实上并非如此。airpods与安卓手机连接起来麻烦要小得多,只是需要第一次设置。之后可以直接点击手机的airpods和蓝牙完成连接。在连接过程中,相对功耗比较高,日常生活中不使用时应关闭。

以前很多用户使用安卓手机的时候,发现在连接无线耳机的时候可以更改耳机的名称,这样在连接不同设备的时候可以方便的判断连接是否已经完成。airpods有这个功能吗?

已经在安卓手机上连接了airpods的用户也可以实现上述功能,并修改自己的名字,方便以后搜索。通过以上介绍,我们已经了解了airpods。安卓手机能用吗,使用效果也很理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