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想让你简称其新一代游戏主机Xbox

更新时间:2021-09-12 23:13:23

导读 上周,令人惊讶的是宣布了新的Xbox系列X游戏机,这引起了很多反应。其中一个重要的话题是名字。随着新设备尘埃落定,该公司澄清说,它计划

上周,令人惊讶的是宣布了新的Xbox系列X游戏机,这引起了很多反应。其中一个重要的话题是名字。随着新设备尘埃落定,该公司澄清说,它计划简化名称,使其更接近竞争对手Play Station更直接的方法。

微软发言人周一告诉《商业内幕》(商业内幕),“我们推广给下一代的名字只是Xbox。”在上一代,XboxOne是一个统一的名字,X和S在logo下是不同的控制台。

微软发言人表示,这种品牌风格为更多游戏机留下了空间。有传言称,一个更小、功能更少的新控制台正在开发中。在这种新的命名策略下,不要惊讶,如果叫Xbox Series S,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最初的控制台有一个简单的Xbox标题,接下来是下一代Xbox360和XboxOne。x系列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包括价格。微软计划在2020年假期前及时发布。

微软希望这款游戏能帮助其游戏硬件销售走出困境。这也建立了一个有趣的对比,因为微软在过去的一年里花费了大量的游戏精力,接触那些不想要游戏机或无法访问游戏机的玩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