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Windows业务更新有什么问题?

更新时间:2021-09-12 21:13:44

导读 2015年5月,也就是Windows10推出的前几个月,微软官方大肆宣扬该公司有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为IT专业人员提供对即将推出的操作系统的服务和

2015年5月,也就是Windows10推出的前几个月,微软官方大肆宣扬该公司有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为IT专业人员提供对即将推出的操作系统的服务和更新过程的控制。

这项名为“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的计划旨在让企业客户对微软的持续修复、安全更新和新功能将如何以及何时出现在Windows10用户面前有更多发言权。微软高管知道,如果微软想要在2018年实现10亿台Windows10设备的目标,就需要用Windows10赢得业务和IT用户。

自7月29日以来,我已经有超过几个信息技术专业人士问我他们如何获得商业窗口。这是他们需要申请的程序吗?还是只是当前业务和长期服务办公的服务路径的伞式名称?

就像微软的Windows即服务战略一样,答案很复杂。

以下是微软发言人的官方(非官方)回应:

如果你想要一个真实的答案,请查看微软虚拟学院(MVA)8月19日发布的最新演示文稿《为Windows10即服务做准备》。(最相关的信息在“与Windows即服务保持同步”的视频和幻灯片中,其中一些我已经嵌入到这篇博文中。)

简要回顾:Windows10服务“分支机构”有几个,包括当前分支机构(C B)、当前业务分支机构(CB)和长期服务分支机构(L TSB)。微软正在使用自己的员工、600万名Windows Insider测试人员和当前的分支消费者客户作为Windows10维修和补丁的测试人员。

到目前为止,尚不清楚当前业务部门的业务客户将有12个月的时间来部署修复和新功能。(根据微软之前的演示,我们认为他们有8个月的时间。)12个月的数字包括从微软向CB提供新更新到CB向CBB提供更新的4个月期间,再加上8个月。CBB用户必须在12个月内部署新的修复程序和功能,否则他们在此之前不会获得任何后续的安全更新。

Windows的高级产品营销经理迈克尔尼豪斯(Michael Niehaus)表示:“对于每一组新功能,您都有12个月的时间来部署新功能。”新窗口中的演示者之一0MVA视频。

尼豪斯说,使用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和/或Configuration Manager部署补丁和更新的CBB用户实际上不会看到微软新的分支方法有多大影响。信息技术专业人员将控制何时以及如何为其用户部署更新,除非这些用户通过WindowsUpdate获得补丁,在这种情况下,更新将自动部署。

《商业之窗》怎么样?尼豪斯说,尽管它的一些组件现在已经上市,但其他组件将“在未来”出现。

他解释说,WindowsUpdate for Business基本上是WSUS和/或配置管理器的云等价物。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已经到位的组件包括围绕当前分支和当前业务分支的控制,以及通过使用类似Torrent的机制(顺便说一下,用户可以关闭该机制)来加速Windows10更新交付的对等更新技术。

尚未实现的Windows业务更新包括与WSUS、系统中心配置管理器和Intune的集成;以及it专业人员使用调度和维护窗口定义自己的环的能力。与WSUS和配置管理器的集成可能会更进一步(这意味着今年秋天会超过),但当阈值2可用时,一些其他承诺的Windows update业务组件应该会开始到位,我从我的联系人那里听说了这一点。

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是否会以Windows10累积更新的形式,为IT专业人士提供微软推出的具体修复解决方案的更多清晰信息?我相信答案是否定的。

微软官员表示,他们将披露一些“重要”功能和修复的信息,这些信息在Windows10累积量中,但不是全部。该公司提供的补丁细节水平低于过去。对于那些在家跟踪的人来说,随着KB3081444的更新,包括IE11的安全修复,随着Windows10的推出,我们现在最多有四个累积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