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hone12无法激活怎么办?_iphone12无法激活 解决方案步骤是共享的

更新时间:2021-09-12 10:05:06

导读 iphone12无法激活怎么办的问题,最近在网上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也有了一些了解。不过,在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如果

iphone12无法激活怎么办的问题,最近在网上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也有了一些了解。不过,在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如果iphone12无法激活怎么办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知道的信息都不一样,所以下面边肖就把网上收集到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1.重启设备。

当IPhone 12手机出现系统激活错误,无法成功激活时,先尝试最简单的关机重启方法,然后再尝试激活。手机的大部分原因都可以通过重启来解决,IPhone 12也不例外。

2.交换网络:

因为系统激活时需要使用网络,如果网络条件不好,也会影响手机的激活进度。因此,请检查IPhone 12当前连接的网络是否完好,并尝试切换网络以再次激活系统。

3.检查SIM卡:

要激活IPhone 12手机,我们需要先插入SIM卡。我们需要确保SIM卡已经插入IPhone 12手机,并且卡座没有松动。我们可以先关机,检查SIM卡和卡座是否正常,重启设备,再尝试激活系统。我们还可以更换另一张SIM卡进行激活。

4.使用iTunes激活设备:

首先安装最新版本的iTunes,然后将设备连接到电脑,等待iTunes检查并激活我们的IPhone 12。如果显示“设置为新”或“从备份恢复”,则表示iTunes已尝试激活您的IPhone 12。

5、查看官网解决方案:

点击网页链接https://www.apple.com/cn/support/systemstatus/进入官网,在网页中查看“IOS激活状态”。如果没有显示为绿色,则系统无法激活,因为苹果的官方服务终端。您可以等到它恢复绿色后再尝试激活。

以上都是关于iphone12无法激活的情况下该怎么做。希望以上内容能对朋友们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