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千兆字节宣布推出新的奥鲁斯RTX游戏盒

更新时间:2021-09-11 21:04:41

导读 生产计算机硬件的Gigabyte宣布推出一款新的奥鲁斯RTX游戏盒。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带有液冷系统的外部GPU。总部位于台

生产计算机硬件的Gigabyte宣布推出一款新的奥鲁斯RTX游戏盒。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带有液冷系统的外部GPU。

总部位于台湾省的硬件制造商千兆字节(Gigabyte)宣布,它已经使用英伟达的下一代RTX 3000系列显卡生产了世界上第一个液冷外部GPU。该公司将其新盒子命名为奥鲁斯RTX游戏盒。

技嘉宣布推出新的Aorus  RTX游戏盒

奥鲁斯RTX游戏盒包括英伟达GeForce RTX 3090或GeForce RTX3080。该盒子可以连接到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一旦连接,它可以通过雷电3连接提供游戏或3D动画的图形数据。

该公司去年发布了Aorus游戏盒。盒子里装的是NVIDIA的GeForce RTX 2080 Ti显卡,目前售价约2272美元。当然,这款外接显卡还有Aorus Waterforce散热系统,可以非常安静地运行。

Gigabyte宣布,他们不仅在GPU方面进行了改进,还在VRAM和MOSFET方面进行了改进,以实现更稳定的运行和更长的使用寿命。内部冷却系统;它使用大铜板,240毫米铝散热器,2个120毫米风扇,泵和流体块。使用该系统,可以实现更有效的冷却和更低的噪音水平。

盒子还包括RGB照明,这已经成为游戏设备不可或缺的。该公司的目标受众似乎是希望升级笔记本电脑的用户。目前还没有关于什么时候发布千兆字节的外部GPU以及需要多少费用的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