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推出110英寸MicroLED 4K电视

更新时间:2021-09-11 16:05:03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里,三星一直在炫耀其未来主义的模块化电视“长城”,该电视使用了MicroLED技术,并将其卖给了一些富人。MicroLED拥有许多有机

在过去的几年里,三星一直在炫耀其未来主义的模块化电视“长城”,该电视使用了MicroLED技术,并将其卖给了一些富人。MicroLED拥有许多有机发光二极管最好的功能,被认为是我们生活中显示器的下一次飞跃。目前,三星采用了MicroLED,并以更传统的电视格式提供。该公司宣布了一款110英寸的MicroLED电视,将于今天在韩国推出,并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在全球发布。

三星推出110英寸MicroLED  4K电视

三星尚未公布这款采用这种最新显示技术的大型电视的价格。然而,由于自发光MicroLED的魔力,你可以期待它比公司的其他4K(甚至8K)设备贵得多。你不会真正注意到图像中的任何边界或边缘。因为这台电视的屏幕比例是99.99%。三星仍然设法安装了“嵌入式磅礴音响系统”,声称它可以在没有外接扬声器的情况下提供“惊人的5.1声道声音”。

10英寸的微LED通过使用微米级的LED灯,消除了传统显示器中使用的背光和滤色器。这是自发光的——它通过自己的像素结构产生光和颜色。它显示100%的DCI和Adobe RGB色域,并准确地提供由最新的DSLR相机拍摄的宽色域图像。4K分辨率和800万像素的显示器带来了惊人的鲜艳色彩和准确的亮度。

三星推出110英寸MicroLED  4K电视

因为所有这些发光二极管都是自发光的,所以你可以获得完美的黑色和出色的对比度,从而定义有机发光二极管。但最重要的是,MicroLED是无机的,所以它应该具有长期的耐久性。即使是现代有机发光二极管电视,这些屏幕也不会受到燃烧的威胁。据估计,三星的使用寿命约为10万小时,即“长达十年”。在墙壁中,这些微型电视被放置在模块化面板中,这些面板可以组合起来创建任何尺寸的电视。然而,消费者得到的是一台更传统形式的110英寸电视。

目前还没有关于110英寸MicroLED是否包含HDMI 2.1并支持所有可能的信息(如120Hz 4K游戏)的信息。但是,使用该软件,可以使用提供的电视的多视图功能同时查看四个内容源(甚至来自不同的HDMI输入)。

三星表示,在最近的创新之前,不可能生产110英寸的MicroLED电视,该公司表示,“半导体业务的新制造工艺”将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微缩电视也在发展。所以,虽然目前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使用110英寸的MicroLED电视,但我们可能会看到屏幕更小的MicroLED电视,未来可以更便宜地购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