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在Telegram上创建秘密聊天并打开端到端加密

更新时间:2021-09-11 05:02:51

导读 由于WhatApp的新隐私政策,整个隐私和用户数据安全的争论变得越来越激烈,很多用户选择Telegram或Signal来获取消息。现在,Telegram和Signa

由于WhatApp的新隐私政策,整个隐私和用户数据安全的争论变得越来越激烈,很多用户选择Telegram或Signal来获取消息。现在,Telegram和Signal确实比WhatsApp拥有更好的隐私功能,而且它们收集的用户数据也比脸书拥有的应用少。

如何在Telegram上创建秘密聊天并打开端到端加密

我们已经告诉了你为什么选择Signal,今天我们将告诉你如何为Telegram启用端到端加密,以及如何在上面秘密聊天。

对于初学者来说,端到端加密(e2e)不是Telegram中的默认功能。电报称之为标准聊天。云聊天没有端到端加密。因此,如果你不打开e2e,Telegram可以访问元数据(你给谁写信,多久,什么时候等。)以及这些聊天的内容。电报意味着这些数据不会用于广告,但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更改。

如何在电报中创建秘密聊天?

电报确实有端到端加密,所以你只需要启用它。启用了端到端加密的电报呼叫称为秘密聊天。

-要创建秘密聊天,请打开您想与之聊天的人的个人资料。

-点击此人个人资料照片正下方有三个点的图标。

-选择“开始秘密聊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