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信状态视频能发多久?

更新时间:2021-09-11 02:04:48

导读 更新到8 0版本后,增加了很多有趣的功能,其中微信状态是一个功能,微信状态是一个可设置的状态视频,很多用户不知道状态视频可以发到哪里

更新到8.0版本后,增加了很多有趣的功能,其中微信状态是一个功能,微信状态是一个可设置的状态视频,很多用户不知道状态视频可以发到哪里。接下来,让边肖给大家介绍一下。

微信状态视频能发多长时间的

微信状态视频时长介绍。

目前状态视频时长为30秒。

状态视频设置方法介绍。

首先打开微信APP,点击右下角的“我”,然后会看到微信下的“状态”二字,点击进入;

2.然后我们会来到“我的状态”页面,向下滑动,你会看到三个省略号,点击它;

然后我们会跳转到未知内容发布页面,在左侧位置会看到“拍摄”二字,点击进入;

4.进入后,我们可以选择直接拍摄视频,或者在相册中找到已经拍摄的视频并上传。

以上就是微信状态视频能发多久的全部内容。希望以上能对朋友们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