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peedtest的iOS应用可以帮助你评估网络上流媒体视频的能力

更新时间:2021-09-10 15:04:34

导读 如果您不确定网络是否可以传输视频,Speedtest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您。iOS版本的Speedtest应用程序可以为您的互联网视频流的质量提供基准。正

如果您不确定网络是否可以传输视频,Speedtest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您。iOS版本的Speedtest应用程序可以为您的互联网视频流的质量提供基准。

正如Ookla在公告中解释的那样,该服务检查一般连接指标,如最大下载和上传速度和延迟,并且特定于视频。应用程序试图以不同的分辨率进行流式传输,然后测量它们各自的加载时间和缓冲区。

Speedtest的iOS应用可以帮助您评估网络流式传输视频的能力

Ookla指出,增加了新的测试,因为我们在在线视频流上花费了大量时间。虽然Ookla的标准速度测试为用户提供了关于其整体网络带宽的大致概念,但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通常会优先考虑视频流量和其他流量。

因此,正如Ookla所指出的,衡量视频流性能的最佳方法是最终对视频样本进行流式处理,因为它无法“通过网络进行模拟”。

对于测试,Speedtest应用程序以各种分辨率播放视频,然后列出详细信息,例如您的互联网连接的最大分辨率和视频流的加载时间。如果您的互联网速度快到足以支持它,但您仍然无法流式传输视频,应用程序将链接到Downdetector,以检查特定服务是否遇到任何问题。

遗憾的是,对于安卓用户来说,这种视频流测试只适用于Speedtest iOS应用,但Ookla表示很快会用于其他平台。Test的视频流基准可以通过该服务的最新iOS更新获得,界面进行了略微的重新设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