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脸书探索音频聊天产品和俱乐部会所之间的竞争

更新时间:2021-09-10 15:04:01

导读 据知情人士透露,脸书公司有几个内部团队研究与音频相关的聊天产品,这些产品最终可能与新贵Clubhouse服务相媲美。据知情人士透露,一个可

据知情人士透露,脸书公司有几个内部团队研究与音频相关的聊天产品,这些产品最终可能与新贵Clubhouse服务相媲美。

据知情人士透露,一个可能的产品涉及Messenger Rooms,这是脸书去年推出的一项视频聊天功能,可以与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 .的服务竞争。用户可能会在一天内使用Rooms以更公开的方式广播对话。要讨论,因为讨论是私人的。尽管在“房间”呼叫期间可以关闭视频,但该功能目前最多可容纳50人。讨论可以向成千上万的人广播。

Facebook探索音频聊天产品与Clubhouse竞争

另一个研究交互式音频的团队位于脸书的“新产品实验”小组,该小组为公司构建新的独立应用程序和服务。知情人士表示,音频工作还很早,公司的计划可能会改变。

总部位于加州门洛帕克的公司发言人说:“多年来,我们一直通过音频和视频技术将人们联系起来,并一直在探索改善人们体验的新方法。”《纽约时报》此前曾报道过脸书潜在的聊天产品。

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的计划与Clubhouse的成功不谋而合,club house使人们能够创建数字讨论组,而其他用户可以收听这些讨论组。Clubhouse最近筹集了1亿美元,据报道估值为10亿美元,包括特斯拉的埃隆马斯克在内的一些最著名的技术高管也加入了这项服务。

上周,脸书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一次俱乐部会议上发表了现场讲话,谈到了他的公司的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产品。其他脸书高管也参与了对话。

脸书有复制竞争对手产品和功能的历史,这在行业中显示出早期的希望。该公司正被联邦和州监管机构起诉,他们认为脸书收购或复制竞争对手的策略是反竞争的。

在全球疫情中,音频聊天已经成为一种娱乐和社区形式,这使得面对面的聚会变得困难,并损害了行业赞助的会议。推特公司也对音频感兴趣,正在测试一种类似Clubhouse的名为Spaces的产品。该功能仅适用于部分用户,但CEO杰克多西曾公开演讲,将Spaces作为公众讨论的基础。

多尔西在电话会议上告诉分析师,这些类型的音频对话“为我们在公共对话中考虑瞬态社区和潜在瞬态社区提供了一个新的模型。”

去年夏天,脸书测试了另一个名为“捕捉”的独立产品,以鼓励用户之间更多的语音通话。早些时候,该公司还表示,在大流行的早期阶段,其WhatsApp和Messenger服务中的语音呼叫数量大幅增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